報關又稱申報,是指在貨物入境時,進出口商 或其代理人向海關申報,請求辦理貨物進出 口手續的行為。報關必須由具有報關資格並 經海關註冊登記的“報關單位”辦理。報關 單位的報關員須經海關培訓和考核認可,發 給報關員證,才能辦理報關手續。

國內外移民報關

Immigration declaration domestic and overseas

國內外移民搬遷、家具、貴重及易碎物的運送、國內外展覽、跨國際物品運輸..等整套流程遷移定位服務。



一、確認運輸方式及報價

只要通過我司提供的多類的平台諮詢出國搬家業務,專業的客服會根據客戶的搬家需求量身訂 製出國搬家解決方案,提供目的國海關政策介紹以及物品包裝建議,並根據客戶確定的搬家方 案提供報價。


二、免費上門評估及測量體積

接受諮詢完成後,我司會安排業務專員上門免費測量體積,計算適合物品出運及到達時間,還 會根據所托運物品詳細情況計算出準確報價。


三、確認訂單、上門包裝

訂單確認後,我司和客戶簽署《出國搬家承運合同》,根據客戶行程安排,選擇適合的船期並 訂艙。訂艙完成後與客戶預約時間提供上門包裝服務,屆時專業的包裝隊伍、業務專員與督導 員帶著海龍專用的包裝材料和工具,為托運物品提供專業出國搬家標準包裝。


四、國內報關及費用結算

我司操作人員會根據客戶提供的證件資料和《裝箱清單》,在起運港海關進行私人物品報關, 報關完成後我司會通過郵件通知客戶。開船三天後,船公司出具《海運提單》,我司會將《海 運提單》電放件和對帳單提供於客戶確認,確認無誤後即可將款項支付到我司指定帳號。


五、目的港清關及配送

根據客戶所選擇的搬家服務方式,目的港的服務形式會有所不同。不管選擇何種服務方式,我 司都會全程跟進。在確認客戶簽收物品後,我司會向客戶郵件發送《ChenHung客戶總體滿意 度調查表》,客戶的任何意見與建議都將是我司發展逐步完善的依據。

加入我們宸弘的行列

感謝客戶賦予我們如此神聖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