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關又稱申報,是指在貨物入境時,進出口商 或其代理人向海關申報,請求辦理貨物進出 口手續的行為。報關必須由具有報關資格並 經海關註冊登記的“報關單位”辦理。報關 單位的報關員須經海關培訓和考核認可,發 給報關員證,才能辦理報關手續。

轉口及報稅進出倉

Cargo transshipment and tax return of warehouse in/out

提供國內業者寄儲運達口岸之貨物至普通保稅倉庫,轉口外銷或補稅後內銷之整合方案。



純粹轉口貿易

所謂純粹轉口貿易系指中轉的第三國的中間商對進口的貨物未經加工再出口。當然中間商可以將進口貨物在 當地保稅倉庫進行分級、混裝、加包裝、貼標籤等。這些活動並未改變原進口貨物的形態、性質,結構或效 用等,所以不屬於加工的範圍。


加工轉口貿易

指貨物通關輸入到中轉國,經加工增值後再輸往進口國的貿易方式。貨物經過某種程度的加工,使加工後的 貨物與原來未經加工的貨物在形態、性質、結構或交用上發生某此變化,中轉國以這種貿易方式不僅可以獲 得轉口利潤,還可獲加工利潤。加工轉口貿易要求中轉地有大量的勞動力,工資水準較低,基礎設施較好, 並有保科倉庫或保稅區等,這樣才能使商品加工成本低,具有國際競爭力。加工轉口貿易可以對整批貨物進 行加工、裝配等;也可以是從國處採購某些零部件,與原有的設備配套裝配成大型設備出口。

加入我們宸弘的行列

感謝客戶賦予我們如此神聖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