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弘全球運聯有限公司

針對沒有進出口經營權和沒有報關、報檢權的企業可提供附合路徑通關方案

代理通關運送 Customs assignee

代理項目說明=食品進出口清關代理; 新舊機械設備進出口代理; 化工品進出口代理; 一般貿易進出口代理; 特殊貿易進出口代理; 來料加工進出口代理; 快件進出口報關代理; 暫時性進出口代理; 新舊機械設備進出口代理; 原木木材進出口代理; 化工品進出口代理; 化妝品進出口代理; 新舊模具樂器進出口代理;

本司針對沒有進出口經營權和沒有報關、報檢權的企業可提供: 代理進出口、代理報關、買單報關、代理商檢、代理原產地證、熏蒸(消毒)證、進口付匯、代收外匯、轉關拖車等。攬貨、托運、訂艙、倉儲、中轉、集裝箱拼裝拆箱、結算運雜費,短途運輸服務及運輸諮詢業務; 辦理國際快遞業務,私人物品進出口,臨時進出口等。進口食品化妝品標籤辦理。代理進出口備案手續。

進出口代理服務主要是為那些從事進出口貿易的中小型企業或個人服務的。在貿易往來過程中,由於不熟悉貿易操作流程總會受到種種制約,進出口代理服務可以幫助這些人更好地了解貿易規則和規避貿易風險。

進出口代理服務協助企業或個人完成貿易往來過程中的相關活動,幫助委託人的貿易順利進行。進出口代理服務內容通常包括代理商檢、代理報關、代理國際運輸、代理國際保險、代理收付外匯、代理倉儲等。有些進出口代理服務公司除了要完善整個操作流程外,還需要代理國際採購和對其代理產品的內銷和外銷的工作。

進出口代理服務公司的收費一般都是參照商品類型、商品數量、結算方式、貿易國別、擔保形式、貿易額等來收取的。

通過宸弘建立全球廣大市場銷售網路,是您最佳的選擇

全球物流供應鏈方案

通過宸弘建立全球廣大市場銷售網路,是您最佳的選擇